Google
 

星期五, 7月 04, 2008

這個禮拜的照片

上個禮拜真是忙碌的一週,為了幫忙debug,連著兩晚在公司待到十點多,算是破記錄了!

聽同事說星期五晚上Air Supply要來竹北,星期五中午趁著實驗告一段落,就跑去金石堂買了兩張票。

就這樣,意外地去聽了一場Air Supply的演唱會。

Air Supply 演唱會(演唱會不準帶相機,因為相機是偷帶進去的,不敢明目張瞻拍)


隔天,因為老婆有排休,所以非要出去走一走不可。
因為想不出去哪,所以就聽小欣子的建議去金山吃鴨肉。
但一口氣開到金山實在有點遠,所以中間就安排從陽明山走陽金公路過去。

其實陽明山很多地方我們都去過了,這次我們要去從來沒去過的硫磺谷。

陽明山硫磺谷


果然是冷門景點,都沒什麼人


往馬槽橋途中看到的山頭


過了馬槽橋後一段路,在路邊看到魚路古道的入口...

魚路古道入口(在詹姆士的遊記裡看過這個古道,覺得這個古道實在很不錯。可惜今天天氣實在太熱,老婆又躲在車上吹冷氣,我一個人實在沒有毅力走下去...)


留了一身汗之後,肚子也餓了,這時想著的就是金山的鴨肉。

金山吃鴨肉(這是最吸引老婆的主題,她就是為了這個才有興趣出門的。)


木屐專賣


做木屐的阿桑


剛好我們要離開金山時,開始下雨了。北二高上雨爆大,讓我們覺得好像在開潛水艇。

星期天,想想荷花應該都開了。
一早自告奮勇向老婆提議載她去上班,實則偷偷準備相機"順便"去拍荷花。

新埔蓮園拍荷花








星期四,老婆說要加班。
心想這幾天天氣那麼好,夕陽也都不錯。所以一下班,就往南寮去了。
這一天的夕陽沒有前一天好,所以加減拍了幾張。

帶小孫子看夕陽的阿公


漁港夕照


拍完要回家時,順便買了蝦子回去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