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二, 6月 24, 2008

落髮與秃頭的關係

老婆每次洗完頭後,總是坐在客聽的沙發上吹頭髮。

平常沒注意看,今天不小心發生就在那個沙發上有很多落髮。於是乎我就跟她說:妳看妳掉這麼多頭髮,以後會不會秃頭?

老婆說:對啊,我也覺得...

阿男說:昨天我聽廣播報導,說有人做了一個研究,就是找了一堆人,叫他們用同樣的梳子梳頭60秒,然後記錄每個人掉下來的頭髮,還有黏在梳子上的頭髮有幾根。然後經過好幾年後,再去看看這些人有沒有秃頭。結果他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頭髮掉愈多的人,秃頭的機率愈大...

我說完後,老婆想了不到5秒,馬上說:廢話!

哈哈!妳說對了!
從沒看過她反應這麼快的,可見的確是個很廢話的研究。

7 則留言:

幸福小欣子 提到...

怕怕耶!
俏皮欣我就是超會掉頭髮的~~

不過我們家詹姆士更是,
雖然他每次總是安慰我十個禿頭九個富,
我是會小小的期望著,
他會是那沒有禿中的一個富~~

Hippopotamus 提到...

我們家小豬也是超會掉頭髮, 可是感覺掉髮的速度還比不上長頭髮的速度...
倒是我不太掉頭髮, 就是天生頭髮稍微 "稀疏" 點, 三不五時就有人說我會禿頭...T_T

阿男 提到...

話說過了十年以後,那群做研究的人又閒閒沒事幹,於是說找來當初做實驗的那群對象。這次他們的實驗方法還是一模一樣,叫每個人去梳頭,然後算每個人的落髮數,想再次驗證一下落髮數和秃頭的關係...
但這次他們有了重大發現,實驗結果和之前的結果完全相反:落髮數和秃頭的程度呈反比。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十年後秃頭嚴重的人已經沒有頭髮可以掉了...

阿男 提到...

回覆小欣子:
十個秃頭九個富,剩下那個應該是窮秃子哦!

河馬拉:
有頭髮可以掉,表示你還沒秃啦.
哈~

Tom Lee 提到...

其實也不見得是廢話

如果掉頭髮多的人生髮速度快就不會禿頭
該研究或多或少證明了掉髮和禿頭的關係

TK 提到...

我在六年前開始有掉髮現象
不到四十歲居然開始有地中海型秃我試過很多方法,就是沒有去看醫生
醫生最多是改善你的掉髮但不會醫好
醫生嘛,把你醫好了他拿什麼吃飯 ?
我相信看醫生不但是花大錢的開始,也是受罪的開端
我自己試過許多方法不過都只是一時有改善
最近我的頭髮開始長濃密了
主要還是我願意去找出掉髮的原因
掉髮是你的身體有訊息要傳達給你,光是治標是沒用的 !
想了解的人,歡迎與我聯絡
http://tw.myblog.yahoo.com/chaotingkuo/

翊媺 提到...

我想狂掉髪這問題,跟頭部毛孔日亦縮小有關,而這毛孔日亦縮小則又與髪幹沾覆大量油質有關,沾覆大量油質則又大部份是因使用不當化學物質作清潔毛髪造成的{它無法清潔到毛孔及髪幹部份}
目前有一新產品已研發成功,專利也正審核中,此產品完全草本及植物油質製成,完全無化學成份,合作廠商為苗栗縣公館鄉農會,如果有性趣可以到公館鄉來遊玩,再到農會專賣區來看看產品呦!
希望對大家的"頭髪"都能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