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日, 3月 30, 2008

GT4連線方式



GT4可以連線對戰,透過之前介紹的XLink Kai: Evolution VII,你就可以和遠在另一個地方的玩家尬車了。

這段影片簡單介紹GT4中連線設定方式:
1.進入選項,將網路中的 "自動連線" 設定為 "關"。在這裡這麼做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怎麼設定網路設定檔,為了方便起見把它改為 "開" 也可以,這樣只要GT4找到你的記憶卡裡有網路設定檔的話,就會自動設定。
2.回到街道模式,選擇LAN多人競賽。因為剛剛的 "自動連線" 設定是 "關",所以GT4會讓你自己選擇要用哪一個網路設定檔。
3.這裡示範如何新建一個網路設定檔,我們設定了一個叫 "AUTO" 的設定檔,然後用它連上網路。因為我的PS2是接上IP分享器的,所以 "使用PPOE" 設為 "否",使用 "DHCP" 設為 "是","自動選擇DNS" 設為 "是"。然後將它儲存起來。

在連線之前,你要先確定XLink Kai: Evolution VII已經執行了。這樣一來,按下連線後你就可以看到XLink Kai上可以偵測到你的PS2。這樣表示你已能連上網路了。

至於要實際對戰時,你就要先進入XLink Kai裡的競技場找好咖,大家說好進入遊戲就OK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嘗試玩PS2魔物獵人2,在讀DHCS都會出現錯誤訊號(-401)呢?還有要如何將魔物獵人2的遊戲建立在PS2區裡,謝謝!

匿名 提到...

哪請問一下阿男兄是否能有辦法跟朋友連線玩呢?魔物獵人2
我跟朋友終於XLinkKa用好也有嗅出PS2藍色圖~但是PS2連上去會出現在讀DHCS都會出現錯誤訊號(-401)

匿名 提到...

機台需要日版嗎?

阿男 提到...

我沒有玩魔物獵人2,不太清楚你說的狀況.
DHCS是什麼咚咚?

機台應該沒有限定什麼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