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5月 12, 2008

敬邀 各路探險家

謹訂於
戊子年 5/25 午時 于 竹北 和平飯店
略備酒菜
歡迎來聚

謹附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各路英雄留下名號及參加人數於后
甘溫啊!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報名

James' View 提到...

阿男哥,我中午要吃喜酒耶~
另外,簡哥上次好像有說,禮拜六他小孩要補習,你要不要也跟他確認一下~

阿男 提到...

歹勢.已更正.
我腦子裡想的是5/25,可是手不知怎麼不聽使喚,就把它打成24了...

大家遠道而來,若有興趣可再到新竹附近走走. 有什麼建議歡迎提供一下.

Hippopotamus 提到...

終於把 5/25 的值班喬掉了..報名報名..兩位大人...附加 "一位還不用佔位且自備餐點的小朋友" ..^___^

James' View 提到...

我跟荷馬拉一樣,兩位大人,外加一位不佔位也自備餐點的小子。

匿名 提到...

一家老小,總共5人
2大3小,最小的2歲9個月

粉頭痛回來沒?

露露 提到...

因為尿道感染、腸病毒、感冒
我女兒現在正在住院
因為要接受抗生素治療
預計出院的時間大概也是你們要聚餐的時候
所以.....我就沒辦法去囉
真可惜,我又錯過了這一次聚會

另外我想問阿男的是
你怎麼在Blogger設定最新回覆啊?
拜託教教我吧

Hippopotamus 提到...

ㄟ...阿男大大...請問一下...午時指的是 11 點還是 12 點..?_?

阿男 提到...

To 露露,
真可惜啊.希望妳女兒早日康復.
關於最新回覆的設定方法...
到blogger的版面配置中,新增網頁元素,然後在"資訊提供URL"中輸入
http://jonaschen.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當然啦,妳要把jonaschen.blogspot.com改成妳的blogger網址.

試試看吧!

To 河馬,
午時是指11:00~13:00.
要不就訂在11:30好了.

James' View 提到...

To 露露:
真是好可惜,不過,小朋友健康最重要啦!
自從為了父母之後,真的深深體會,什麼都沒關係,只要健康就好!希望你的小朋友早日康復!加油!

阿男 提到...

更新一下報名人數:
小安安1位,河馬拉2+1位,詹姆士2+1位,簡哥5位,粉頭痛2位,阿男2位.

匿名 提到...

我是maggie啦~
請問....和平飯可以帶小狗嗎??
若行,就是2人+2狗
不行,就是2人
謝謝!

James' View 提到...

To maggie,

昨天阿男哥有問我,你們家狗狗多大隻?
我跟他說,好像是馬爾濟斯。
他又問我,是大型犬嗎?
我跟他說,算中小型犬啦,大概跟斑馬一樣大左右。
你要不要share一張照片讓阿男哥觀賞觀賞?

匿名 提到...

我上網查了一下....
和平飯店不能帶狗狗去用餐哩....
所以....我就不帶我兩隻口愛的狗狗的同行囉~
但還是讓你們看看我家兩隻小口愛的照片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maggiesu/87451334
(咖啡色的小奶油貴賓那時剛剃完頭,有點呆...現在不會囉!)
報名人數:2
謝謝啦!
期待....吃好料....

阿男 提到...

詹姆士本來跟我說妳們會騎兩隻狗來的.
可惜見不到妳們騎狗的英姿了.

匿名 提到...

沒想到.....
我們跟阿男夫妻今年曾同時間在澳門哩!
你們2/28-3/1在澳門
我們2/29-3/1在澳門,3/1下午傍晚過去香港
這真是太巧了吧~
可惜我們在議事廳前亭區景點的時間不一樣
不然就可能會在澳門相會了!呵~

一直很想把港澳四日遊的遊記在探險家部落與大家分享
但一直沒時間寫......
那...阿男你的澳門遊記咧?

懷念義順的燉奶及澳門的粥.....

阿男 提到...

真的好巧.
該不會我會住同一家飯店吧!
我們是住維景.
燉奶是還不錯啦,粥我倒忘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黃x記的麵...
真的讓我們夫妻倆印象深刻.因為腥味超重,我們吃沒幾口就受不了了.
服務態度也很怪.
遊記的話,本來想混過去...哈.

阿男 提到...

對了.
我已經幫大家確認訂位了,到時應該可以有一個包箱.
另外還自做主張先預訂了一隻北京烤鴨三吃,因為烤鴨是要事先預訂的.
請大家與5/25 11:30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