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二, 8月 02, 2022

墾丁露營 - 快樂白沙露營區

這個營區是之前來墾丁時路過發現的,但後來一直沒機會來。這次趁著暑假,就在這安排了兩個晚上的露營。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暑假的平常日,這天是星期三。現場的帳篷不多,大概還不到一半。星期五早上離開時人又更少了,幾乎只剩兩三帳。

這個營區有一大片的椰子樹,很有熱帶風情,而在暑假這個時候真的也很熱啊!

還有一個缺點是車子無法開到營位旁邊,只能開到門口再拿營區的推車把東西推進來,光搬完東西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搬完東西後把車停到旁邊的收費停車場,停車場是計次的,一次50元。


營區後面就是一片白色的沙灘,玩水很方便。

我們選的是S區,有三個營位,其實空間很大,遠超過三帳的空間。有專用的浴室和洗手間,這點算是蠻方便的。缺點是棧板的縫隙太小,連魚骨釘都塞不下去,只能利用地上現有的扣環固定帳篷。


這次也順便申請了空拍,用不同的方式把之前拍過的地方再拍一次。


快樂白沙露營區空拍


快樂白沙露營區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