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6月 20, 2022

CR-V 5.5代保險絲更換

 上週找到一個舊的逆變器, 想試試它能不能正常使用。於是把它接上CR-V的點煙器插座,然後接上我的二代強力旋風打氣機試試看。

沒想到打氣機才轉了幾秒鐘就不動了,結果是點煙器的保險絲燒掉了。

翻了一下車主手冊,找了從來沒看過的保險絲盒的位置,原來就在方向盤左下角的角落。



但手邊沒有多的保險絲(後來才發現其實車上就有備用的,還有拔保險絲的工具),所以就回原廠去處理了。

跟原廠技師聊了一下,原來引擎蓋打開裡面就有備用保險絲。


蓋子上就有備用保險絲,白色那個夾子就是拔保險絲的工具。

點煙器保險絲是20A的,在29號的位置。



順便跟原廠多備2顆20A的保險絲(是有那麼常燒嗎?)。技師提醒,保險絲不要亂拔,有些裝置斷電後可能要重新設定。所以除非很清楚你在做什麼,否則就不要亂動啊!
不過說到原廠換保險絲,我覺得還蠻佛心的。換個保險絲也沒收工錢,只收材料費。包含外加2支備用的保險絲,總共3支才48元。日後換車本田還是優先考慮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