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9月 30, 2005

Velbon碳纖腳架跛腳記

我的腳架是Velbon 530,當初在博漢區花了八千多大洋買的。

當然比起雞肉的碳纖是便宜多了,但八千多也該有個一定的品質才對啊!

其他部份我是沒意見,可是它的橡皮腳墊實在是不太牢固。

之前在清理的時候就發現它可以拔下來,但心想反正這麼套著,不去動它應該不會掉吧!

可是九月初去了六十石山,在山上就發現三個橡皮腳墊掉了一個。

上網找了Velbon的中文網頁,他們有維修服務可以詢問。

找到"售後服務"的email,寫了封mail過去問,可是就石沈大海,好幾天都沒有回覆。

後來再上去仔細看一下網址,看起來好像大陸的網站,想想也難怪! 阿陸仔可能不會理你台灣來的mail吧!

於是再回原廠網站,找到一份經銷商名單,有台灣的耶!

可是上面只有傳真號碼,光看英文也看不出那公司叫什麼...

June-Yan => 俊揚? 啊知...

這家公司到底是有沒有啊? 網路上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這家公司的資料,唯一的資料就是原廠的那個網頁。
(說實話我對Velbon已經沒什麼信心了,它所提供的資訊到底能不能用啊?!)

我可不想把我的問題隨便找個傳真號碼傳過去,然後又在那傻傻地等。

我要的是有人可以講,可以問,至少可以確定有人聽到我的問題吧...

只有一個傳真號碼,這怎麼玩下去?

沒辦法,只好再請出google大神...

三請四問,終於被我問到一個名字: 立福貿易

看了他們的網站,至少感覺比較有像一個代理商的樣子!

好歹他有列一下他們代理的產品,還有電話給你打。

不像那個什麼June-Yan... 那是什麼東東啊?

打電話過去,有一位小姐接的電話。跟她說明我的530掉了一個橡皮墊後,她說要幫我找找看...

這位立福的小姐還蠻有趣的,她去找了一個630的腳墊,想確定用在530上是不是OK。

結果她說530腳架上的橡皮拔不下來,要問她們老闆才能確定。

沒多久她就打電話來說她們有橡皮腳墊可以賣我,真是感動啊!

因為太感動,結果在傳真時竟把她的姓給寫錯了!(不能怪我啊!是那個印章太小了,傳真又不是很清楚...)

還是感謝黃小姐的幫忙,讓我的腳架可以重振雄風! 哈哈!



補充一下代理商資料:
立福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29號
TEL:02-33433966
E-Mail: tainein@ms23.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