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六, 4月 21, 2018

COSTCO好巿多 X-mini Click 2 藍芽 小喇叭 簡易開箱測試 不推薦文


看到COSTCO在賣的X-mini Click 2藍芽小喇叭, 2顆才799, 想到可以拿來幫Echo加一對小喇叭, 趁著特價時就去買了一組回來試試。

回家不囉嗦, 直接拆開來看一下。外觀質感做得還不錯, 外殼摸起來是金屬的, 可能是鋁合金。拿起來也蠻沈的, 應該電池對重量也有一點貢獻。充電孔和開關按鈕在底部, 這個設計是很省空間也很簡潔, 但插上充電線時它就在那滾來滾去, 不太安份的感覺。


配件就是一條USB線和手腕帶(邊走路手上還抓著喇叭聽音樂?)和說明書, 一共兩份(邊走路還左右手抓著喇只聽立體聲音樂?)


看了一下說明書, 發現兩顆喇叭的藍芽先互相配對, 然後再和手機配對, 提供立體聲音效, 這個設計還不錯。不過重點是聲音如何, 趕快來試試。

實際測試之後, 如果將喇叭對著耳朵聽, 會有很明顯的雜訊斯斯聲。如果放在桌上, 不對著耳朵聽就不會那麼明顯。聽到這裡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重音的部份果然也完全不行。聲音倒是很大聲, 如果在街上聽是可以的。

把喇叭拿起來移動一下, 發現斷訊非常嚴重, 在近距離移動很容易聲音就斷掉(這樣能聽音樂?) 超過3公尺就收不到了。

將它配對到電腦上, 試了一下youtube上的音樂, 聽到的聲音真是前所未有的破, 比電腦內建的喇叭還爛。整個是完全無法接受的狀況。至於遙控拍照, 我連試也懶得試了。

還好是COSTCO買的, 這種爛東西送我都嫌佔空間, 一定要拿去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