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1月 01, 2010

Windows Phone 6.5中msn與通訊錄同步問題

在手機上裝了msn後,發現電話通訊錄中的名單爆增.
原來msn把它所有名單都加到通訊錄中了.
爆增了那麼多人(大部份是沒有電話號碼,只有msn ID),找人真的超不方便.

所以我只好把這些爆增的名單從通錄訊中一個一個刪掉...
重新進入msn後,沒想到慘劇發生了...
msn裡的名單幾乎全被刪了(只剩漏刪的幾個人),真的很想哭又很生氣.
這是什麼鳥功能啊,想找麻煩是嗎?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mobile01上也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
他們的解決方式,竟然是將手機回復成出廠設定...
(靠北.真的是怕我吃飽太閒是嗎? 我才重灌過一次耶. 為了一個msn,所有資料要重新備份, 然後軟體要再全部重灌一次?)

不甘心,心想M$不可能那麼白目吧.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不用重灌就可以解決的方法了...
請這樣做:
1.進入Messenger(這時會看到少得可憐的那幾個聯絡人)
2.按右下方的功能表,選Windows Live(這時回到Windows Live畫面,只會顯示幾個連絡人上線,不會列出所有聯絡人)
3.再按右下方的功能表,選帳號選項.
4.選 '2 切換 Windows Live ID',這是會跳出一個警告訊息,不用怕,直接按'是'
5.這時會重新進入Windows Live安裝程式,等於重新安裝Windows Live.
6.過程中輸入你的帳號資訊,如往常一樣.但在第四個步驟時這個選項,記得把它取消:
一定要取消這個--->將Windows Live 連絡人儲存至您行動電話的連絡人中

這樣重新設定完成後,你會發現通訊錄裡那些msn連絡人就自動消失了.
所以也就是說,'將Windows Live 連絡人儲存至您行動電話的連絡人中' 這個選項,會把msn連絡人顯示在通訊錄中. 所以當你在通訊錄中將這些連絡人刪除時,其實就是在刪除你msn的聯絡人.
(這下才明白...真想哭...)

通訊錄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是如何將msn中的連絡人找回來.
敬告各位親友,若在msn上看到我,別忘了打個招呼,讓我把你加回去吧!
甘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