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9月 17, 2007

絲瓜不再的米苔苜

相信竹北很多人都知道十一街麵食館。它的口味雖然稱不上絕美, 但因為選擇的多樣性, 所以當我們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時, 有時就會想到它。

其實我和老婆都很喜歡它們的一道菜, 絲瓜米苔苜, 蘚嫩的絲瓜配上米苔苜, 清新又爽口。

但我想我以後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也許要不要再去十一街, 我也說不出個準頭了。
因為現在, 它們的絲瓜米苔苜裡, 連一片絲瓜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廉價的韮菜和豆牙菜, 兩樣都是我最討厭的菜, 還有油膩膩的湯頭。

第一次發現這個問題, 我們以為是處理外帶的人員弄錯了。
但今天終於確定, 十一街根本是在掛羊頭賣狗肉。外帶單上明明寫著絲瓜米苔苜, 但卻是油膩膩的韮菜和豆牙米苔苜。

本可以拍一張照片放上來, 但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個問題上,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相信十一街也沒臉跑來跟我爭辯他們賣的是真的絲瓜米苔苜。

沒有留言: